close
過年時
弟把他養了半年的貓帶回家
牠是被棄養的可憐蟲
因為很兇
取名為老虎
弟說有一段時間真的很想放棄牠
還好沒有
因為和牠相處幾天下來
發現牠好可愛
雖然不是什麼名貓
但牠活潑好動
好奇心也很重
把我家搞的翻天覆地的
但是牠帶來許久沒有的歡樂的氣氛
可愛的模樣直逼puma
都好愛
我果然不能養寵物
因為我會很愛很愛他們
以前曾養過博美
後來因為生病而離開我們
那時的我好難過好難過...
許久沒有養寵物了
直到去年表妹把她的puma借放在我家
讓我又燃燒起一股熱情
但遲遲沒有行動去認養小動物
不過還好沒有
因為弟畢業後會搬回家住
到時有了老虎和puma的陪伴
我想我有的忙了
爸竟然還說他想買一隻鳥來養
還說這樣我們家就像動物園,通通歸我管
我聽到頓時嚇了一跳
連忙的阻止他....別鬧了


老虎又回員林了
本來弟想將老虎留在台中的
但是牠一個多月沒洗澡了....臭臭
且我要去花蓮
沒有時間照顧牠

好想老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