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壞了~~~它會很大方的自動關機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太過份了....
大家給我的答案都是「換新的」
可是喜歡的那支要1萬....貴貴貴
雖然說手機只是通話的工具
但買一隻喜歡的可以用很久
以前的我總是買便宜的
結果就是一支換過一支....還被我弟念說這樣並沒有比較省
再等等吧!!!等它哪天真的完全不想醒來時....再換吧~
ps.昨天去申請「誰來電」.....關機後誰來電會發簡訊通知...所以別再罵我很大牌不接電話了

又過了一個年頭....老了
身邊存些錢
不能老是月光光

想換工作....但家裡頭都說找到新的再換
可是我的工作性質哪能說走就走
找到又如何,新工作怎可能等你一個月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