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前做了一個怪夢



地點:透天厝(很像以前沙鹿的家)
夢境:要出國的你拉著行李箱步出大門
         一直很堅強的我
         在你舉起手要叫小黃的同時我把你抱進懷裡大哭
         大哭之後又裝起堅強,強言歡笑對你說些祝福的話
         

         接著接到以前打工同事打來的電話
         電話嚮的那一刻
         我是有看到他的
         用著公用電話和我通話
         但我卻像躲他似的跑進透天厝裡(為何要躲他,不懂)
         電話內容是說他找不到以前打工同事的某某某
         又說了某某某的壞消息(可他說的那個人不知是誰)

         ..........
 
        
我的夢境被打斷了........因為我同學打電話來找我
好奇怪的一個夢一個完全完全連不起來的人.事.物.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