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經中港交流道口(中港路與安和路路口前,近交流道)
車流量最多的地方

車子竟突然爆胎
魂差點快飛了。
第一:卡在快車道中
第二:車上沒有故障標誌
第三:車上有孕婦
第四:只有一位壯丁


傻傻的司機竟然沒有看後方來車就開車門想下車察看
嚇的我快大喊

下車後趕緊叫孕婦到路旁等待(萬一發生...至少她和貝比是安全的)
我和司機只能站在車後與車旁
希望後方來車看到有人站立在車旁會注意到車子是停止狀態的。
(雖然這樣很危險)
因為車子爆胎,又只有一位壯丁,推不動車子
所以只能等待另一位壯丁來幫忙
等待的時間,突然發現有警車
人民的保母看到有突發狀況也過來關心
說明突發狀況後,警察杯杯突然拿起相機拍起照來
趕緊詢問,才知是警察杯杯要做工作報告,做記錄用~呼
拍完照警察杯杯幫忙推車
但此時一位警察杯杯幫忙指揮交通一位幫忙推車
控制方向盤的只剩下不會開車的我
坐上駕駛座控制起方向盤
但因為不會,也沒有學過如何駕駛車子
右轉至路旁後要再打左轉方向使車子能與路面平行
但方向盤回轉的圈數不夠
男士們以為我沒左轉,在後面直啷啷
點點頭後也搞不清要回轉幾圈索性轉到底
一翻折騰也向警察杯杯道謝後
車子停放又是一大問題
跟路旁的公司說明之後,他們願意讓我們停放在公司大門內
此時另外一名壯丁來到後
推進公司內時竟然下起大雨來
真是倒楣的一天啊
淋了雨
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很難白回來的呢!!
認了
遇到事情也只能面對,想辦法解決。
雖然一開始我也大呼小叫的。(因為真的很害怕)


這件事讓我領悟到,學開車的重要性。(但是沒有車車可以開...哈)
還有一個男人處理事情的態度。(如果是你一輩子要依靠的對象)
還有這個社會的冷陌。

不過還好這件事不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
還好有警察杯杯幫忙
還好有善心的公司幫忙。


回到家報告完我的驚險記後
她的結論是不要搭危險車輛...哈~~~妙論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一定聽媽媽的話。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車上記得放「故障標誌」哦!!
就不用"以身相許"啦~~~


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