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總會有人將別人對他的好與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總是自私自利且不懂的珍惜
受夠這種極度自我的人

一句「不懂」、「不會」、「不知道」帶過所有一切
「學」與「問」有這麼難嗎???
問題所在點只在於「主動」與「被動」

經過了這次的機會教育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

----------------------------------------------------------------------

到現在為止大大小小事都自己擔起來
身旁卻沒有依靠
那種孤獨感我懂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但是年老的時侯
那重擔只會愈來愈沈重
總是提醒你多為自己想想
但你身上的牽絆卻不願意放下
我心庝的是你...

----------------------------------------------------------------------

這些日子
極度虛弱的我...
貼心的你...

----------------------------------------------------------------------

新愛的ivy
你快樂,我快樂
你開心,我開心
要幸福唷~~~

----------------------------------------------------------------------

可愛的女兒
一天一天長大
和哥哥的感情也愈來愈好
不過一起離家出走是不應該的哦
還好發現的早
要不媽咪會哭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